马鹤宇

过激企鹅厨🥵任何企鹅终将被我收入囊中

【你/KS】

写点战场纯爱,可以当成无差吃,我只是吃不到K左饭要饿死了而已。全文2.3k

潜在意念信神,拟人,ooc,有涉及西方古神,注意避雷


“If I put my hands together piously.”

——

  “我想见你一面

  我说。在明年秋天之前。Skipper已经潜入敌营有一年之久,永远保持着隐秘通信,而不是与我,我在战场上的军营及科研馆来回穿梭,除了研究或补给战争资源,同时也在索求着他那一边的信息和情况。这个生活持续了小有三个月,我得到的也只有“Skipper还活着”的讯息,他们说我虽然身为副官,壳子里的却是一个科学料,得到这种信息并没有很大的用处。是,这一点我从不否认。介于我那么着急地想要得到一点,哪怕只是“活着”的信息,他们倒也没有一个人猜疑我与长官之间的联系


  我和他早在以前就是爱人了,早在入营参战之前,我从来都是和Skipper一起的,Skipper还在当时说我一个书呆子为什么要参与这些,我说在战场上依旧存在科学,我也依旧能够为其献身。那一天我见了他最后一次笑意洋溢的容颜。抚摸了他的脸颊,吻向他的海洋。而后来永远都只有无奈的疲惫及苦涩,Skipper眼下的阴影越来越重了,好似每每从战役里存活下来以后,他就一直这样。在入营刚到一年半左右,他就晋升为了军中的长官,Skipper的努力和实力是任何人都不能否认的,更不能与之匹敌,而与他形影不离的我,才会知道他的日夜有多么操劳,我也自然成为了他的副手,即使他从来都拦着我真正参与“进攻”一类的,但从不妨碍我为敌人设下陷阱。到最后获得的都是一通骂,以及一个表达满了担心的拥抱

  我记得Skipper那天贴在我的怀中听着心跳,难得安心地睡了过去,我就这么抱着他睡了一夜,其间包括了我对他疲惫的心疼,抬起指腹拭向他面容,亦或者是亲吻他的眼睑,Skipper太少安心了,而他在这种时候就会这样。睡意沉沉,梦有所梦。任何人都不曾发觉我们之间的关系,一个微妙、亲密、却在此刻显得疏远的关系,要我说,我多么希望没有战争这个东西,不用他这样忙碌操劳,不用我们在沙海苟延残喘,不用让每一个人回不去自己的故乡。神啊,战争啊,雅典娜为人们保住了什么呢?不知哪一本书能够清楚的告诉我,最后我也只能在那一夜迷茫地睡去

  到现在为止,我的头发慢慢长了,我也已经很久没有听见过Skipper的声音了,更别提他那一双幽深静谧,看向我却涌动星火的眸子,我的心愈发被绞紧,在近期的每一次战争开启的哨响,我会梦见我坠落在暗蓝色的深海,无情的海神吞噬我的祈祷。掰开我的拳头,将手心的字迹拂去化为乌有。我走出了沙地里的科研馆,坐上军用战车示意那些士兵带我一程,虽然我并不一直没有参战,但当我坐上车时他们还是有些震惊。Skipper很早就教会了我如何格斗或使用武器进攻,在各方面我也不比那些士兵差。我们用枪击毙了大部分潜伏的敌军,身上也不免有了伤口,我的眼神不能在再飘忽,身侧的人滚烫的血液溅入了我的眼,到了最后一刻也只剩下我一个人

  可是,我应该早该猜到的。

  我伤痕累累地站在这,手中的枪所指向的,是同样狼狈的他,Skipper张着被血染红的唇,试图用唇语对我说着话。我看不见,因为视线被泪水模糊了。庆幸他的身后已经没有人了,他们都以为这个“卧底”已经死了,我知道,他拖着断肢逃到了这里,幸运的见到了我,我们都不能确信这四周是否还存在着埋伏,但是Skipper的伤势太严重了,他的头发都被血液完全浸湿了。我终于颤抖着屈身拥住了无力跪在尘土上的他,听不清他的声音,也望不见他眼底的生机,我再也受不了这一份寂静,继续将他的身躯抱起,放在我起初乘坐的车上,暗自回到了军营


  “你知道吗,你以前说过的…”

  我俯在他身侧,看着几乎没有气息的他,慢慢念着我们平淡或起伏的曾经。Skipper早说他从来都不信神,经常与我交流那些神话的时候,原因也只是普通的“有意思”,我也有所提及,那一种莫名可信的,无端有用的,就好比如现在,或是当初那一夜我的迷茫。我想起了半年前战火渐弱的那一个黄昏,Skipper早早替我抹去脸上的灰土,靠坐在我身旁将脑袋枕在我没有受伤的肩膀上,他说他的脑袋昏沉沉的,他感觉他快要死了,我抚摸了Skipper的发丝,从发根到发梢。

  我说,你不会死,我们都不会

  他轻笑了一声,告诉我:“我们在战场,他们不会放过每一个人,包括我们,Kowalski,不过如果我们能活下来,那我们就是被福尔图娜所眷顾了”

  随后他抓住了我停留在他发顶的手腕,轻轻托至我们的眼前,又摊平手掌贴上我的掌心,继续说着

  “这是合十双手”祈祷吧,不怎么信神的我们能在三年之后一起活下来

  Skipper又收起指节,与我的指缝相互穿插,眸光落在了我的身上,或是我的唇角

  “这是十指相扣”继续相爱吧,我们会一起有一个生死不定却幸福的以后

  “If I put my hands together piously.


  Only wish you could be saved.


  The goddess of luck looks after you.


  The goddess of luck looks after us.”


  他唱着,垂下了拉着我的手。Skipper久违地卸下了痛苦无奈和思绪缠扰,在临近天黑的帷幕下吻上了我的唇。这个吻充满了烟火味,我也形容不上来,但我还是扣上了他的后脑勺,我和Skipper的周围没有任何人,所以我们才一直不为人知

  现在的我也拉着昏睡着的他的手,颔首如同虔诚的信徒般亲吻他的手背,像曾经的他一样,摊平掌心贴上他的掌,另一手却擦着被泪水沾染的侧颊,说着

  “这是合十双手,sir”

  他一动不动的样子真的让我好害怕,好像随时我都会失去他。正在我看着Skipper的反应即将崩溃哭喊出声的时候,他的手指忽然紧扣着我,停顿片刻微声开口

  “……这是,十指相扣、。My love…”


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